麦序

没有脑子的瞎搞 欢迎点梗呀!
h向的都在Q群里(。-ω-)zzz
以后可能会慢慢增加坑的数量,但是我怕我写不过来(°ー°〃)由于没有存稿的习惯,所以更新的速度不快,质量也高低不齐,大家遇到不喜欢的就狠狠的批评我吧——!!!

刺客伍六七·贵族(伍六七)

是小宝贝@只喜欢二次元小姐姐鸭 点的梗呀

设定是19世纪的贵族与贫民!(我不是很了解那时候的设定,是现查的,有错误请各位指出呀)

伍六七专场  私设伍六七是贵族,有自己的庄园,女主是贫民 第一人称(她有名字 小声 我的私心)

所有不合理的地方大家自行忽略,为了剧情的发展(?)

重度ooc注意!!文笔超级差注意!!(心理疾病?注意)

女主并非好人,心术不正,长期被贫穷支配

流水账  拖沓  但一发完  结局什么瞎几把玩意儿

准备好了我们就开始吧!



扭曲

“好饿啊……”你抬头看了看阳光“好刺眼……”

这里是贫民窟,充满了肮脏,到处都是污水与那些以偷盗为生和老鼠一般的人们。

你嫌恶的看着周围,下定决心一定要离开这里,永远不在回来。

你来到了街上,穿着破烂的有许多补丁的衣服,站在墙的阴影下,来来往往的人们,高大的建筑,繁华的街道,贫民窟以外的一切都令你无比向往。

“你好,小姐,请问我可以在你旁边躲一躲那耀眼的阳光吗?”男人清亮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带着一丝戏谑。

“请便。”你转过头,看着身边的男人,白皙的皮肤,有些瘦弱的身体,一看就是没吃过苦,从小被宠大的孩子。

【啊……为何命运如此不公……】你愤愤的想到,但面上还是没有展现出任何情绪,如同死水一般。

“小姐你为什么一直看着我?”伍六七歪了歪头,疑惑的看着你。

“没什么……只是有些羡慕你……”后面的声音越来越小,犹如呢喃,但还是被伍六七听到了。

“那你要不要跟着我?我可以带你离开这个地方,开始一段新的生活。”伍六七放柔了声音,有些循循善诱。

“好。”不带一丝犹豫,你立马就答应了【只要能离开这里,只要能改变……】

你跟着伍六七来到了他的住处,是一个大庄园,有马场,有果园,有像城堡一样的建筑。

“少爷!您总算回来了!夫人来看你了!已经等了好久了!”一位管家模样的男人跑了过来“少爷,这位是?”他看了你一眼。

“哦,她是我从街上带回来的,管家你带她去整理一下,以后让她来照顾我的生活起居,我去找母亲。”

“是。”管家恭敬的应了一声,后带着职业笑容对你说“跟我来。”他带着你去换洗了一下,吃了些东西(说实话,中世纪欧洲人都不喜欢洗澡,这个我真的忍不了)

你穿着带有伍六七家族标志的女仆装被管家带到了伍六七的房间。

“那么,就先拜托你打扫少爷的房间了。”管家对你说道,后关上了门【奇怪,少爷为什么会带着她回来,虽然经常心软,但明明不会给自己找麻烦的。也许有什么特别之处,先好好对待吧】管家离开时这么想到。

你打量伍六七的房间【真是豪华啊……如果不是被他带来这里,也许一辈子也来不到这样的建筑里吧。】

你拿了扫把和抹布开始打扫,这对你来说也没什么难的,只是房间大了点。

“咔嗒”门开了,“小姐~我回来了~”未见其人先闻其声王熙凤伍六七进了房间。

你鞠了个躬“欢迎回来,少爷。”你恭敬的说着。

“哇,小姐你不要那么死板嘛,都贴身照顾我了,叫我名字吧~”

“……不行,少爷。”

“哎呀,那你私底下叫我名字总可以吧。”

“……少爷,不可以。”

“唔……好绝情。好吧,那你叫什么?”

“我不知道,没有名字,不需要。”

“你没有名字啊。那我给你取一个,你以后就叫阿序吧?”

“是,少爷。”

面前的贵族少爷对着你笑了一下,你觉得自己腐烂的心好像忽然间有了动力。【好美好啊……好想……毁掉……不让别人看到……】

你就像在被困在阴水沟里的人,而他向你伸出了手,在多人都对你视若无物时,他是唯一一个,对你而言也是最后一个,你不禁对着他露出了痴迷的眼神。

“阿序?你怎么了?这么看着我。”

“啊,对不起少爷,我没事。”

“没事就好,我要睡一会,你先出去吧,管家应该带你去过你的房间了。”

“是,少爷。”你离开了这里。

在这里待了一个多月,你了解了不少,伍六七是萨维敏特(编的)公爵长子,是国王的表侄子,现为侯爵,拥有自己的庄园,公爵夫人也地位崇高。

作为长子,伍六七以后是要继承爵位的,因此必须学会很多东西,例如剑术,骑马等等。奈何伍六七对爵位没有那份心思,公爵他们也没有办法,也只能从了他的愿,只是偶尔来看看他。

但这也并不代表他不需要学,他必须学,作为家里唯一的侯爵,他可以不事事第一,但必须点亮这些技能。

而且……你发现,少爷他特别喜欢你的头发,为你做发型……其他技能点的半亮不亮的,这项技能倒是要亮爆了。

“阿序——!”伍六七拖长了尾音叫你,带着一点点不易察觉的软糯。

“来了,少爷。”你应了一声,走进他的房间。

“来,快坐下,我来给你剪一下头发~”

“好的,少爷。”你坐在椅子上,任由伍六七把弄你栗色的发丝。

你安静的坐在椅子上,心里却不似表现出来的淡然【是时候了,我已经准备好了,少爷……你呢?】

“阿序你的头发果然是我见过的最好的了,柔顺,发亮,量多,简直是太棒了!”伍六七赞叹的说道。

“少爷,下午茶时间快到了,管家刚买了一罐你最喜欢茶叶,等弄完头发,我给你泡一杯吧。”

“好啊。”伍六七听到这句话,笑弯了眼。

“完成了~”伍六七来到你面前,看着他为你做的发型,看着你的空气刘海(bushi)眼底都是笑意。

你站起身,为伍六七泡了一杯茶。

当然,加了一点东西。

“唔……阿序……我怎么觉得……好晕……”伍六七喝完了茶,看着眼前的景象有了重影,感到有些不对劲。

“少爷,祝你有个好梦。”

你接住伍六七倒下来的身躯,将他锁住。

伍六七悠悠转醒“嗯……阿序?”

“少爷。”你痴迷的看着眼前的男人,一颗心快速的跳动着。“少爷……以后阿序会一直陪着你的……不要想着离开啊。”

“阿……阿序?你怎么了?为什么要把我拷住!”伍六七动了动,手腕和脚踝上的铁链发出了哗啦啦的响声。

“少爷……你是我的光啊,以后,只照耀我一个人就好了啊……”你侧过身,让他可以看到桌子“你看!少爷,我为你准备好了各式剪刀,我的头发也是只属于你一个人的啊!”

“……管家他们会来找我的,如果我突然失踪了会有人起疑的,快,放开我!”

“哈哈……我亲爱的少爷啊,我难道没有发现最近庄园里的人越来越少了吗?”你

“你……”伍六七不可置信的看着你。

“少爷,该吃晚饭了,我去准备。”你对着伍六七行了一个恭敬的礼,拿走了那些剪刀,离开了。

房间里,伍六七瘫在了床上。







【哈,你以为,为什么你做这些事情却一直没有被发现?】伍六七在床上低笑了一声。


管家:没错,一直都是我在毁尸灭迹,在帮忙,在掩盖,我好难。


小声逼逼:其实一开始我是想写甜文的,但不知道为什么一下笔就歪了,还歪的那么厉害……和预想中的完全不一样。最近白切黑中毒了???

点梗的时候做好心里准备,我写的和你想的,可能完全不一样,刚悟出来的事(无奈,别打我)






评论(7)

热度(18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