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序

没有脑子的瞎搞 欢迎点梗呀!
h向的都在Q群里(。-ω-)zzz
以后可能会慢慢增加坑的数量,但是我怕我写不过来(°ー°〃)由于没有存稿的习惯,所以更新的速度不快,质量也高低不齐,大家遇到不喜欢的就狠狠的批评我吧——!!!

刺客伍六七·番外篇(柒)

野餐篇的番外哦

柒哥专场

ooc注意文!笔差注意!

不会粤语,翻译的也不一定对,就不写了哈

无脑爽文

结局略微有些开放,剩余可自行脑补哈

①的链接→https://dousenshibaozanga.lofter.com/post/308f2575_1c7fedd0f 

②的链接https://dousenshibaozanga.lofter.com/post/308f2575_1c8075c36 




夜晚

“哈……洗完澡真舒服……”浴室的门打开,溢出朦胧的雾气,你穿着浴袍,擦着刚洗完的头发。

“咔嗒”,窗户发出被打开的声音。

“??!”你瞬间看向窗户,拿起旁边的不知道什么东西来防身。

一个黑影利落的跳下来,抬头看向了你。

“诶?”看到熟悉的一张脸,你放下心来,“是柒啊……我还以为是小偷来偷东西呢,还好还好。”你把手中的东西放回原位。

“哎柒啊,你怎么不走大门啊?我又不是不会不给你开门。”

但是柒却没有回答,径直走向你“我帮你吹头发。”

“诶?啊好。”你拿出吹风机递给他【是陈述句呢,不敢抵抗,怕死】

你坐在卧室柔软的地毯上,让柒给你吹头发。

常年拿刀的刺客此时的手法却异常的温柔,修长的手指在你的发丝间游走,轻柔的吹干你头上的水珠。

吹完后还拿起床头柜上的梳子帮你梳直,与外面令人闻风丧胆的首席刺客完全不同。

你把吹风机放回去,在柒身边坐下“柒,你这么晚来我家有事吗?”

“我来偷东西。”

“???”在你疑惑期间,柒拽住你的手腕,将你拉进他的怀里,一只手禁锢住你的腰,一只手放在你的发间。

“唔哇……!”

“来偷你的心……”柒在你耳边说道,温热的气息拍打着你的肌肤,手指穿过你的发丝,拿起一缕细细把玩。

你跨坐在柒身上,脸红的不成样子,耳尖也泛着红。

【我天,大佬怎么了,晕头了?喝酒了?发生了什么啊啊啊!】

“怎么了?不说话?平时嘴皮子不是挺利索的吗?”柒带着笑意的语气围绕在你耳边。

【开玩笑,我是嘴巴子利索,可这是实战啊啊啊!我没经历过啊好伐!!】

“我……我紧张……”你结结巴巴的讲着话。

“紧张什么,我又不会吃了你。”

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错觉,好像在柒脸上看到了温柔以及一丝冷意……好像你说错了什么就会把你拆吃入腹一般……你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怎么抖了一下,冷吗?”柒关心的问你。

“啊?啊……嗯冷……”

柒抱紧了你“没事……我体温高,我抱着你,你就不冷了。”

你挣扎了一下,无果,还是继续被他抱着。

“柒啊,那个,你……你来偷我的心?”你小声的问了一句。

“嗯……我喜欢你。”柒双手箍着你的腰,头埋在你的颈窝。

“?”你死机了一下“诶……?!不是吧,柒在开玩笑吧,开玩笑的吧?”

柒抬起头,与你对视,血红的眼睛发着光“你觉得我像在开玩笑?”

“不是……我只是不敢相信……”【不是,玄武国首席刺客喜欢我,这我怎么可能相信嘛……难道我的魅力这么大的吗?】

“没事,我会证明的。”

“啊?怎么……唔……”你还没说完,柒的嘴唇便印了上来。(对叭起,我不会了)

一吻过后,你喘着气双眼雾蒙蒙的看着柒,嘴唇微微红肿,浴袍也有些凌乱。

“怎么?还不相信?”柒眼带笑意的看着你。

“不不不……我信了我信……”【我天,这一言不合就亲亲的吗?不过,我喜欢的人喜欢我,好幸福!】

“那……你是我的了……”柒蹭了蹭你,后一个翻身,将你压在身下。

“既然你是我的人了,一起睡觉吧……”

“嗯……好。”

柒将你抱在怀里,在你睡着之后,看着你【如果你不答应的话,我也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乖乖的和我在一起就好了……你只能是我一个人的……】



柒:如果失败了,那我只好让你一直待在我身边了啊……所以,还是不要抵抗的好啊……

【你是只属于我一人金丝雀】


伍六七:……



30fo啦!!!开心!!!谢谢你们!!!!



评论(10)

热度(438)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