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序

没有脑子的瞎搞 欢迎点梗呀!
h向的都在Q群里(。-ω-)zzz
以后可能会慢慢增加坑的数量,但是我怕我写不过来(°ー°〃)由于没有存稿的习惯,所以更新的速度不快,质量也高低不齐,大家遇到不喜欢的就狠狠的批评我吧——!!!

刺客伍六七·吃醋(伍六七/柒)

重度ooc注意!!文笔差注意!!

粤语错误注意!!

当你追爱豆时

欢迎点梗



伍六七

“靓女——!!”

伍六七的一声大吼把你从你爱豆的盛世美颜中拉了出来。

“啊?啥?怎么了?”你坐地上打了个激灵,瞬间看向了你那坐在沙发上的男朋友。

“哼,靓女还说呢,看别的男人看了那么久还那么投入!”伍六七脸鼓成了一个包子,白嫩嫩的,看的人很想去咬一口,老可爱了。

作为行动派的你,当然是想到了就做“嗷呜——!”你站起身,扑向伍六七。

“哇!”被你咬了一口的伍六七红了眼眶,眼睛雾蒙蒙的看着你,脸上还有着你的牙印,专属于你的标记。

“六七,我最爱的是你呀!哎呀,就算我看别的男人,我的心也还是在你这里啊!”你压在伍六七身上讨好的笑了笑。

“哼……”伍六七傲娇的把头撇向一边。

“六七你也太可爱了吧吧吧!!”你把伍六七按在怀了,揉着他的头。

“唔!靓女!”伍六七逃不过你的魔爪,只能任你蹂躏【好爽】

“靓女,你以后不要这样了,我会吃醋的!”在你停手之后,伍六七双手附上你的脸,认真的看着你。

“好~”你眉眼弯弯的看着他。



“哇啊啊啊!!我爱豆好帅!!”你在电视机前大喊着。

浑然不觉一旁的柒周围的气压已经低的不能再低了。(北极圈?

等你反应过来,看向柒的时候已经晚(完)了

你一愣,立马闭嘴关电视,然后跪下“柒哥我错了!!!”一套动作行云流水,熟练的不得了。

“哼。”柒用一声冷哼来回应你。

你心里咯噔一声,得,完了“柒哥~别气了,你饿了吗,我给你做饭啊?”你立马蹭过去讨好,思考着柒哥会想吃啥。

闻言,柒转头看向你,红眸一闪一闪的。

不好!这个眼神是!你对上柒的视线立马想逃,但是很明显,常年不锻炼一直养膘的你怎么可能会是刺客首席的对手。

刚逃就被抓了回来,柒把你扛在肩上,“食你。”

“柒哥啊——!我真的错了!放过我吧!”你在他肩上抗议着。

柒将你抛在床上“你重嘞,应该运动啦。记住,睇我就好。”

你,腰又没了。真好,今天又是没有腰的一天呢。




评论(10)

热度(938)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