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序

没有脑子的瞎搞 欢迎点梗呀!
h向的都在Q群里(。-ω-)zzz
以后可能会慢慢增加坑的数量,但是我怕我写不过来(°ー°〃)由于没有存稿的习惯,所以更新的速度不快,质量也高低不齐,大家遇到不喜欢的就狠狠的批评我吧——!!!

刺客伍六七·三人行(伍六七/柒)

三人同行,修罗场

文笔差注意!!ooc注意!!

无脑爽文,请忽略不合理因素

①的链接→https://dousenshibaozanga.lofter.com/post/308f2575_1c7fedd0f 

番外柒的链接→https://dousenshibaozanga.lofter.com/post/308f2575_1c81270cb 




野餐②(伍六七·你·柒)

“呼~吃饱了吃饱了。”你放下盘子,手往背后一撑,抬头往天,望天望天望天……

伍六七拿着杯子看着你“诶诶诶,靓女,你再望这头就要掉……”

“花海!”你停了下来,把头放好(?)转了个身,指着“我要去那里玩一下!”

说走就走,你马上站起身,小跑了过去。

柒和伍六七无奈的看着你,伍六七轻笑一声“哈,这样真好……”

“嗯……”柒也略微弯了眉眼,几乎万年不变的脸上,似乎也染上了一种名为温柔的情愫。

女孩漫步于花海之中,一头靓丽的长发,白净的小脸上挂着笑容,太阳光照射下来,倒映进女孩眼中,眸子亮晶晶的,满是被揉碎的星光,而在不远处,两位男孩正看着他,眼里是满到快要溢出来的喜欢。

伍六七站了起来,对着柒沉重的说“柒,这里就麻烦你看着了……”

柒“?”

“我去找靓女了!hhhhh!”伍六七边说边跑,生怕被抓回来

柒“……”无语,可恶。

“靓女!”伍六七蹦蹦跳跳的跑过来向你招手。

“六七!”听到声音的你抬起头,朝着他挥了挥手。

“靓女你在干什么啊?”伍六七过来看了看你手中收集的花。

“我要编花环呐。”你说着也不耽误着你的采花大业。

“哇,靓女我也想编。”伍六七挠了挠脸。

“好啊,你先采自己想要的花,看着量差不多了就行。”

“保证完成任务。”

摘完花,你手把手一步步教着伍六七。

“编完了!”伍六七举着他编好的花环,眼睛里冒着星星。

“哇!我们家六七真厉害,那么快就学会了!”你夸赞着伍六七。

“嘿嘿,靓女,送给你~”伍六七把花环带在你头上。

伍六七爽朗的笑容展现在你面前【好像狗狗,好可爱!】

像撸狗一样摸了摸伍六七的头“谢谢六七!我很喜欢!”你把自己刚刚做的其中一个也带在了伍六七头上。

你看了看手表,“哇,已经挺这个时间了,我们回去吧。”

“嗯!”

你转过头看了看柒的方向,拽了拽伍六七的衣角“六七,柒睡着了诶。”

伍六七也看了过去“真的诶,柒竟然睡着了,看来他真的很放松啊。”

“嗯,我们过去吧,轻一点。”

“好。”

你们轻手轻脚的用小碎步走了过去。

你看着柒的睡颜【哈~没想到柒睡着了那么可爱啊】慢慢的把自己做的另一个花环带在了柒的头上。

你和伍六七坐在一旁,静静的等着柒醒来。

“嗯……”柒睁开眼,看见了火红的赤霞,缓缓落下的太阳以及……坐在旁边的你和伍六七。

听到声音的你把头转向柒“柒你醒了,渴不渴,要不要喝点水?”

“不了……”我们刚睡醒的大佬还有点懵懵的,反应呆呆的,怔怔的看着你。

你【可爱,想rua……】

过了一小会儿,柒才感觉过来自己头上好像有东西,把他拿了下来,“?”

“柒,这可是靓女编的花环哦~我也有一个!靓女头上这个可是我编的!”伍六七说完还骄傲的看了一眼柒。

“奥。”柒看了一眼伍六七,然后把头转向你“谢谢你。”

“嘛嘛,没事没事,不用谢~我们回去吧。”

柒/伍六七“好,走吧,回家。”

你们收拾完东西,把垃圾捡完,就走向了回家的路途。

当然,你和伍六七怕柒刚睡醒还累着,就换了伍六七开。(石头剪刀布,谁输谁开)

下了车,你对着他们道别“拜拜~”

“嗯,再见呀靓女!路上小心!”

“再见,路上小心。”

“嗯!”




彩蛋(在车上)

伍六七“靓女今天和我玩的可开心了!我们在花海里一起采花,互相追逐(假的)。”

柒瞟了伍六七一眼“她是我的。”

伍六七“哼,靓女绝对是我的。”

柒“我会先你一步把她抢到手。”


柒表面稳如老狗,内里慌得一批。

【不行,我要有所行动!】


可能会有番外吧……有的话是柒专场,看脑洞有没有了。









评论(7)

热度(32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