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序

没有脑子的瞎搞 欢迎点梗呀!
h向的都在Q群里(。-ω-)zzz
以后可能会慢慢增加坑的数量,但是我怕我写不过来(°ー°〃)由于没有存稿的习惯,所以更新的速度不快,质量也高低不齐,大家遇到不喜欢的就狠狠的批评我吧——!!!

刺客伍六七·三人行(伍六七/柒)

三人同行,修罗场

ooc注意!!文笔差注意!!

地点 小溪边(有鱼),桂花树下,草地,附近有花海。(不管剧情有没有我先写上哈)

请各位忽略掉不合理的地方(嘿嘻)

本来准备一发完的,结果竟然没写完??好吧,那就分两章啦,可能三章(?)

我真的很啰嗦……见谅……

②的链接→https://dousenshibaozanga.lofter.com/post/308f2575_1c8075c36 

番外柒的链接→https://dousenshibaozanga.lofter.com/post/308f2575_1c81270cb 




野餐①(伍六七·你·柒)

在前一天,你和可乐,伍六七还有柒约好去郊区野餐。

于是你早早起床(?喂已经八点了诶)开始做便当“嗯……六七是不挑的,什么都会吃,可乐和柒的饮食要注意一下……”

做完便当,你就去了约定地点。

“靓女!这里这里!”远远的你就看见伍六七一脸激动的朝你挥手,柒倒是一脸淡漠,可他的目光却一直停留在你身上。

“咦?可乐呢,还没来吗?她不是一般都会早到的吗?”你朝四周看看,却没看到那小女孩

“啊,可乐说‘阿七,明天四眼哥哥要带我去斯坦国玩,说是又发明了什么新东西,你和××说一下,我就不去了~’然后就只有我们三个啦~”伍六七笑的一脸猥琐愉悦。

“好了,快走了。”柒突然开口。

“诶,好勒。”你应道,大佬开口,快走快走。

你们坐着柒的车来到了野餐地点。

“啊!终于到了!”伍六七蹦下车,呼吸着郊外的新鲜空气。

你看着欢快的伍六七,忍不住笑了一声“哈哈,好了六七,过来帮个忙吧。”

“好勒靓女!”

你们仨一起把东西拿下车后,铺好野餐垫,一切准备就绪。

“呼~”你呼出一口气后坐下“好久没有一起出来玩了。”

伍六七蹭到你身边“靓女,我饿了,有什么好吃的吗?”

柒二话不说走到伍六七旁边把他揪走,然后自己坐下。

“哇!靓仔你干什么啊!”伍六七立马跳起来质问。

“不干什么。”柒瞥了他一眼。

考虑到自己和对方的武力值,伍六七选择乖乖的到你的另一边坐下。当然,在路过柒的时候偷偷在他背后做了个鬼脸,柒大佬就装作没看见的样子。

“嘛嘛,你们俩别吵了,六七你不是说你饿了吗,我们来吃饭吧。”

“哼。”伍六七娇俏的哼了一声。

打开便当,是扑鼻而来的香气与色泽诱人的美食们,令人食指大动“哇!好香啊!看起来好好吃!”伍六七赞叹不已。

“嗯,不错。”柒瞟了一眼【很多我爱吃的,开心,果然很在意我】

(我:喂喂喂,柒你这个大闷骚。)

“靓女,你做这个三层便当是不是花了很久啊,咕嘟……”伍六七眼睛发光的盯着你做的便当,努力的咽着口水。

“嘿嘿,还好啦。”你挠了挠头。

开吃之后,伍六七夹了一个玉子烧给你“靓女,你爱吃鸡蛋就多吃点。”

“唔……谢谢六七。”你夹起玉子烧吃了一口【啊~果然自己的厨艺还是那么好呢~】

你转头一看,发现柒正直勾勾的看着你“咦!”你吓得赶紧夹了一筷子肉给柒“柒啊,你多吃点肉,工作那么辛苦,要好好补补。”

“嗯。”柒应了一声,夹起胡萝卜放在你的盘子里“我工作那么辛苦,那你以后中午来给我送饭吧。”

是陈述语气,不是疑问语气,是不容你拒绝的。

“啊……那个……”

“怎么?不愿意?”柒低着头吃着,语气淡淡的。

“不是!我愿意!”你立马大声回答道。

“靓女……”你回头,看见伍六七可怜兮兮的拽着你的衣角,眼睛里似乎还含有水光。

“!”不行了,母性的光辉泛滥成灾了……“六七我也会给你送一份的!”

说完这句话,你生怕他们还搞出什么事来,赶紧低下头乖乖吃饭。

“嘁……”柒低声的发了一句。

他们对视了一眼,都在对方眼中看到了不爽。

以下为柒与伍六七的隔空对话

伍六七“你这家伙真的是……”

柒“如何?”

伍六七“靓女是我的,你别想抢走。”

柒“怎么就是你的了,你又不是他男朋友。”

伍六七“你也不是啊!”

柒“马上就是了。”

伍六七“切,还马上,我和你说,靓女她绝对是我的!”

柒“……”对方不想理你并朝你扔了一个白眼。

隔空对话结束,然而乖乖吃饭的你什么都不知道。


我天,真的感觉自己ooc严重啊啊啊!!



评论(15)

热度(52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