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序

没有脑子的瞎搞 欢迎点梗呀!
h向的都在Q群里(。-ω-)zzz
以后可能会慢慢增加坑的数量,但是我怕我写不过来(°ー°〃)由于没有存稿的习惯,所以更新的速度不快,质量也高低不齐,大家遇到不喜欢的就狠狠的批评我吧——!!!

凌晨一点

凌晨一点,你给他发了这么一段话

如果我说

在凌晨一点我想和你去散步

你会不会觉得我脑子有病

内含伍六七/柒/青凤

(设定是有手机的设定x

重度ooc注意!!文笔差注意!!


 

伍六七

伍六七迷迷糊糊的醒来打开手机,因为给你的铃声是特别的,所以一下就醒了过来。

他揉着眼睛,在看到你消息的那一刻立马清醒了过来。

“靓女我们去哪里?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嘛?”

就算是半夜,是凌晨,你想去哪里我都陪你。

 

柒还没睡,你消息发过来柒就看到了,他没有回复,只是立马起身出了门。

过了十分钟还没收到消息的你闷闷的躺下,想着柒应该是睡了,不过就在这时你收到了消息。

“我在你家楼下。”

只要你需要我,我就会马上赶去你身边。

 

青凤

瞄了一眼你的消息,淡淡地打出一个字。

“会。”

你有些郁闷,把手机扔到一边,可是在手机响起来的时候还是忍不住重新拿过来看。

“想去哪里。”

什么嘛,口嫌体正直的家伙。

 

评论(14)

热度(36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