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序

没有脑子的瞎搞 欢迎点梗呀!
h向的都在Q群里(。-ω-)zzz
以后可能会慢慢增加坑的数量,但是我怕我写不过来(°ー°〃)由于没有存稿的习惯,所以更新的速度不快,质量也高低不齐,大家遇到不喜欢的就狠狠的批评我吧——!!!

后颈吻

内含伍六七/柒/青凤/赤牙/梅花十三

重度ooc注意!!文笔差注意!!

越写越多了哈哈哈哈对不起阿七和阿柒

日常小甜饼~!

俺总算更新了对不起大家orz

晚一点再更新其他的!呜呜呜大家等我

 

 

伍六七

伍六七特别喜欢从后面抱住你,然后把头埋在你的脖颈处,慢慢的一点一点地蹭过去,用嘴唇一点一点地摩挲。

这总是会蹭的你特别痒,会下意识缩起来,这个时候他就会会转战阵地到你暴露在外面的后颈,轻轻地在上面留下一个吻。

然后再和你咬耳朵说:“靓女的脖子真的好白呀~靓女还香香的~”

明明以前刚在一起的时候连牵个手都会脸红,现在倒是一点都不害臊了。

据说,后抱式是占有欲最强的抱抱方式哦~!

 

 

不知道为什么,你总觉得柒比自己一个女生还白。

每次想到这个你就会非常生气,张牙舞爪的从后面飞扑到柒的背上。

柒也是习惯了,每次就会牢牢的接住你,任由你在他耳边嘟囔:“为什么柒你比我白啊可恶——”

然后越想越气越想越气,就啊呜一口咬在了柒的后颈上。

咬完抬起头看到柒脖子上的一个牙印又会感觉很愧疚,觉得自己太容易生气了。

“柒你疼不疼啊。”

“不疼。”

你觉得他在安慰你,但是自己已经咬了,就会亲亲那里,当做是一个小小的安慰。

虽然你每隔几天就会这么来一下。

 

 

青凤

青凤是真的真的真的非常白,白到发光的那种。

虽然他很高,不过青凤似乎非常喜欢在你旁边坐着,这个时候你就会偷偷地绕到他后面,伸着脖子看他那一块在青色发丝中若隐若现露出来的白皙细腻的脖颈。

有一种莫名的脆弱纤细感,你总是看着看着就忍不住伸手摸了上去。

青凤像是一早就知道你会这么做了,还是淡定的拿起茶杯喝了一口茶。

你摸着摸着就整个人抱了上去,手从他的头发到他的脖子再到他的肩膀,轻轻的抚过那一处处,再是环住他的脖子,把头埋在他发丝间一点点地深入,直至鼻尖碰到他的皮肤,才在那一块突出的骨头上留下浅浅的一吻。

 

 

赤牙

你有些不明白,赤牙总是对你的后脖子很痴迷,经常会像是猫咪一样咬一下那里留下一个浅浅的牙印,但是好像又觉得这个牙印太浅了不能够很好地标记你,于是便再用力一点的咬一下,留下一个更深一点的牙印才会罢休。

“你后脖子上有颗痣你知道吗?”

“就在那个突出来的骨头上。”

微凉的手指在上面按压,因为是骨头所以不会有什么痛感,按压过之后再把整个手掌都放在你的脖子上慢慢收紧。

凉意总是会激得你整个人抖一下,他似乎很喜欢这样,会有笑声从你的后面传来,包裹住你的耳朵,痒痒的。

血液好像要循环不过来了,你有些窒息的感觉,他总是会在这个时候适时地放手。

然后俯下身吻你在刚刚被他握住的地方,吻在那个传染了他的体温的地方。

 

 

梅花十三

十三很容易害羞,这是你和她在一起之后发现的事情。

牵手会脸红,亲亲会脸红,抱抱也会脸红,似乎只要和你一起做一件事她就会脸红。

真的好可爱,你忍不住这么想到。

十三身上很香,从脖子上闻到的香味最浓烈,是雪的味道,清冷、疏离、干净,但是仔细闻好像又不一样,和她的名字一样,她身上有梅花的味道,你真的好喜欢她身上的味道,总是会缠着她让她给你闻。

“梅花~你真的好香啊~”

“哎呀不要动让我闻闻嘛~”

但是闻着闻着就会忍不住亲亲她,亲她红的发烫的耳垂,亲她耳朵后面,再亲亲她的后颈。

好喜欢,好喜欢十三,你一边亲一边想。




评论(34)

热度(1961)

  1. 共1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